跳到主要內容區

1

【校外活動】網路問卷

本校社會工作學研究所陳杏容老師因進行國科會之研究案,因隨機抽樣抽到貴系,將採行「網路問卷」調查

    1. 研究主題:「童年逆境與成年初顯期的發展」。
    2. 計畫主持人:本校社會工作學研究所陳杏容老師。
    3. 研究目的:探討不同背景的大學生所面臨的風險與保護機制之間的關聯,以及面對壓力的因應方式,以作為輔導實務、學術研究與政府政策規劃的建議。
    4. 調查對象為貴系大學生,採匿名方式以網路問卷進行調查。本研究辦理填問卷抽禮券活動,問卷填寫完整者可參與抽獎。
    5. 惠請貴系協助轉知學生網路問卷之連結:https://irpolicy.epa.ntnu.edu.tw/ques/emerging_adulthood為感謝協助填答,凡完整填寫本問卷者(無效問卷將無法抽獎),本研究將於研究結束後抽出得獎者,贈送禮券(600500300),詳細辦法將在網路問卷上說明。
    6. 附上知情同意說明,此說明亦可見於 網路連結之首頁,學生可以依據說明,自行判斷與決定是否參與此研究。
    7. 若有問題再請來電詢問,聯絡電話:02-77495527
  •  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