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

【人才招募】永豐金證券-管理科(後檯)新人培育計畫

【人才招募】永豐金證券-管理科(後檯)新人培育計畫

管理科(後檯)新人培育計畫,它是採「提前就業模式」,同學在大四下學期時我們便以正式職員方式聘任(以學校的角度同學是到校外全時實習,但以我們公司的角度同學們已是正職人員非實習生),所以學校必需有全時實習學分的制度,因已開始正式工作,必需每天到班(08:00~17:00) ,目前仍有15名缺額

後檯工作是一個相對偏行政作業類型的工作,因為工作型態穩定,所以我們相當歡迎同學們返郷就近服務。

如有興趣的同學,可請同學們直接填寫附件履歷表mail至hrm.hr@sinopac.com

並在信件內文註明是「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財金系系主任推薦」,將會優先安排面試囉

應徵條件必須有「證券商業務人員證照(俗稱普業)及大四下可全時工作」更詳細內容請見附檔,若有任何問題再麻煩跟我說,謝謝!

履歷表下載:2022永豐金證券-管理科新人培育計劃履歷表

三階段計畫:

2022分公司管理科新人培育計劃

 

 

瀏覽數: